close


今天來到了台中的文創園區旅遊,我很喜歡一個人慢步在景點裡無憂無慮的感覺,這樣可以讓我想很多很多的事情,當然也很喜歡逛有關文創的東西。

這次前往到了台中的文創園區,其實早在一、兩年前我就很想來這邊瞧瞧了,但是在淡水讀書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實地的到這一邊走訪,今天終於實現了我一兩年前的心願。

來到這邊看到許多設計的館區,可惜的是這一天太晚前來,大部分的館都已經關館了,使我只能走馬看花的來到這裡散散步

幸運的是,在這邊看到了海棉飽飽的售票牆,實在是太可愛了!!

還有很有日式建築的FU的建築!!


接著則是文化園區裡頭的酒文化,下次有機會要早一點來這邊好好的了解台中酒莊的文化才行

但是,很幸運的是今天有許多讀設計的人的作品放在園區內展示,或許就是在彌補我晚來的損失吧,哈哈哈

這些作品都還挺有意境的,雖然我看不懂所想表達的東西是什麼..

這個或許就是眺望臺之類的吧!?


當了一整個下午的文輕,也累壞了,一個人的旅遊,雖然少了些吵鬧的聲音,但也多了份清境的空間,讓自己的心好好的休息一下。期待下一次在次前往台中文化園區,我一定要看到館內的展示品啦~

arrow
arrow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