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美食】台灣隱藏鄉間美食,非常厲害的餅乾(杏仁瓦片x巧克力餅乾x牛嘎糖餅乾xQ餅)

今天收到了來自餅乾交流社團的網友親手製作的四款餅乾,剛好今天也是我坐火車下台中的日子

從家裡簽收完包裹後,就匆匆忙忙地趕上了火車。搭著自強號,望著手裡拿著的包裹,讓我忍不住想要立刻在火車內裡進行開箱。於是下定決心,來進行開箱吧!!一起探討究竟裡面裝著什麼餅乾

打開紙盒後,餅乾盒外使用氣泡紙包覆著,防止餅乾在物流的過程中碰撞壓碎了餅乾。(社員實在太用心了!)

整體外包裝的樣子。(話說坐在我旁邊的爺爺一定很好奇我在做什麼….

拆開氣泡紙後,用來裝餅乾的盒子很像外面餐會使用的麵包禮盒,挺喜歡外面的花。

打開禮盒後,裡頭放著四款精心製作的餅乾。分別有Q餅、牛嘎糖、巧克力以及杏仁瓦片。

 

其中,我最喜歡吃的是Q餅。Q餅在詢問餅乾製作者得知是以棉花糖為食材下去製作的,它的口感有一點像小時候我們常吃的沙琪瑪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?但是又和沙琪瑪布一樣!!軟中帶QQ中又帶點脆脆的感覺有點鹹又有點甜,這個口感我還是第一次品嘗到,真的很特別!!

後來,在車上也分給沿路的司機和朋友品嘗,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