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大早坐著火車終於來到了大學時期就一直想來的「奇美博物館」一探究竟,會想來這個博物館是因為在學校讀書的時候,國文老師在暑假的期間曾開立書單給我們閱讀,於是當時便隨意的挑了奇美博物館創建人許文龍先生的書來看了!書中曾好幾回提及到這個博物館。或許就是因為這樣,讓我對於奇美博物館充滿著滿滿的好奇心。

這兒是奇美博物館入館前的公園,綠油油的一遍綠葉,此刻的心情讓我非常的不可思議,原來台灣有這麼美麗的大公園。

同時,館外的公園內也設有許多的散步步道,非常地適合帶著親子出來透透氣

由於這一次行程安排很非常趕,不知道原來要進入館內參觀藝術品還要事先在網路上預約觀看,但沒想到原來館外的左手邊有著售票口可以買票,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呀。不過我還挺喜歡奇美博物館門票的設計,一整個好有直感。

從遠方眺望著這人山人海的走道,左右兩旁豎立著有關於希臘神話裡經典的神像,彷彿自身也成為文青的一員

.當然在這清閒的早晨,也不要忘了坐在草地上自拍一下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的欣賞一下剛剛在走道左右兩旁希臘神像吧!粽子對於這類神話懂得並不多,或許相關浪漫的典故就只能交給懂藝術的人吧!!

阿提密斯

阿瑞斯

迪密特

宙斯

希拉

荷米斯

終於等到了入館時間,台南的天氣太熱情了,讓我還沒入館前就流下了男兒的汗水。由於館內是不能夠拍照的,所以粽子這次就只有拍拍奇美博物館的外觀建築。

在館內有很多的神像,建議再入館前要借一副解說機,照著解說機解說的路先參觀,就可以了解部分藝術品的典故囉!而裡面最不能夠錯過的是自動樂器展演,這個展演一定要去聽!裡面播放音樂的樂器很珍貴,因為每播放一下就會消耗一次壽命,所以每天播放場次有限,這一次我真的很幸運,在聽演奏時,許文龍先生本人有親自前來和我們這場次的觀眾一起聽!!!讓我們在場所有的聽眾們多聽到平時聽不到的樂器!!嗚嗚,實在是太感動了!!看見偶像真的是這趟旅程最難忘的回憶呀!!!!!

arrow
arrow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