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中|太平區】勤益銅板美食-熱海鍋の物小火鍋2016/06/28

最近剛搬來台中勤益太平區這個地方,目前已經是第十天了,很難適應環境的我也漸漸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與步調。對於我來說,每天思考著下一餐要吃什麼是一件挺困難的事情,有的時候就隨緣交給神來決定了。

很幸運地,今天走在前往圖書館的路途上,看見了離我家很近的一家小火鍋店為林坪林圖書館的對面,很快地就吸引我進去充飢一下(我快要餓死了!)

一進入店裡,燈光很鮮明,心裡想著:「欸~錢帶夠嗎」的感覺。因為本身還是窮學生,每餐規定自己只能夠吃70元以下的餐點。不過好險看到菜單後才安了個心,發現價錢真是貼近人心呀。

看了看價位,一百塊錢以上的都不是我的用餐選擇,很快地看到了丼飯選項,不過日式鍋燒烏龍麵感覺好像也不錯最後還是選擇了「豬肉丼飯」70元來吃。

登登登,等了五分鐘左右我點的「豬肉丼飯」就上來啦~整個看起來超好吃的!

我仔細看了一下配料有高麗菜、洋蔥、豬肉、海苔等,重點是豬肉的部分,給的非常大方,還有附一碗味增湯,立馬來品嘗一下,不然涼掉就不好吃了!

給他來一張特寫,準備入口囉~

原本只想吃一口的,但一不小心的吃了好幾口才發現我已經吃完了三分之一這邊的「豬肉丼飯」配料好像有用奶油下去炒,在吃的過程中可以吃到淡淡的奶油香氣,口感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,對於口味清淡的我來說非常剛好!!

另外是隨餐附的味增湯,裡面有牡蠣和海苔,以前喝的味增湯加海苔和豆腐居多,味道比較重一點,不過味增湯口味本來就很重嘛!!相當好喝~

後來老闆娘和我說這邊的飯不夠可以去前面自己加飯呦,這也太划算了吧重點是前面還有附飲料機也都是免費供應的,真的想不到我吃的這餐只用花70塊錢。有湯、有飲料、有飯,哈哈,是非常適合學生來這邊品嘗平價美食哦。

剛好我的皮包裡零錢就有七十塊錢,顆顆。

熱海鍋の物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HaiXiaoHuoGuo/?fref=nf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36

電話:04 2393 8437

arrow
arrow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